北辰

《黎明之后》

同人小说背景:黑衣组织覆灭七年之后

CP向:降风(无差)

避雷:有私设,有原创人物

说明:这篇我已经写了四周了,准备出本子,封面已做好。由于是长篇连载小说,并不是每一章都会出现男主角。前期多为铺垫与引出人物。喜欢的话请大家多多支持!!!跪求留言评论!

 


 第一章:爸爸的秘密




____的秘密

 

帝丹小学一年级A班的班主任小林澄子老师用粉笔在黑板上写下这几个字。

 

“那么,今天我们来讨论这个题目吧!”小林老师放下粉笔,转身看着班里的孩子们。

 

“我知道蜻蜓的秘密!”

 

“我来说说我自己的小秘密。”

 

“我知道爱因斯坦的秘密!”

 

孩子们兴致很高,一个接着一个抢着回答,都说得头头是道。

 

“风见幸也,你也来说说好吗?”小林老师温柔地点了一个小男孩的名字。

 

这个叫风见幸也的小男孩,坐在班级靠后排,听到自己被老师点名后,缓缓抬起头,乌黑的眼珠炯炯有神。他有着一头柔软的金发,在班级里显得格外醒目。虽然皮肤和眼珠的颜色与亚洲人并无不同,但鼻梁、眼窝、颌骨都隐隐透露出欧洲人的遗传基因。

 

“那……我来说说我爸爸的秘密吧。”幸也站了起来,小声地开口了。

 

“我爸爸是一名公安,他每天都很忙。他的头发是黑色的,我的头发却是黄色的。我从来没有见过我的妈妈,但是我在爸爸书房里看见过一张照片,照片上的男人也有着黄色的头发,我觉得他就是我的妈妈。”

 

“笨蛋,两个男人怎么生孩子!”一个小胖墩站起来反驳。

 

“你根本就不是日本人!”

 

“你是个没有妈妈疼的小孩,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别说了!”小林老师很生气,拍着讲台凶了几个起哄的男孩子,那几个男孩嘟着嘴不再作声。

 

“幸也愿意和我们分享他爸爸的秘密,就是希望我们能够帮助他找到答案,我们不应该嘲笑他。”小林老师走下讲台来到幸也的身边,摸了摸他的头发,用温柔的声音说道:“人类有着不同的外表,不同的肤色,不同的发色,但切开皮肉后,大家都是一样的,因为我们都流着红色的血液!”

 

幸也抬起头看着小林老师,大大的眼睛里噙着泪水。

 

课后,小林老师给他丈夫白鸟任三郎打了个电话:“喂,亲爱的,你认识一个叫……风见裕也的公安吗?”小林老师翻着学生的家庭成员登记本,风见幸也的那一栏写着,父:风见裕也,而母亲那一栏空着。

 

“认识啊,是我们这儿警视厅公安部的警视,怎么了吗?”白鸟任三郎不解。

 

“啊,他的儿子在我班上,看上去挺缺乏父爱的,我在想要不要找他聊聊。”

 

“哦,这八卦我听说过,风见警官并没有结婚,但就是突然多了个儿子,有人怀疑是他任务期间和别国特工的私生子,也有人怀疑是他故去的上司的私生子。”

 

“故去的上司?”小林问道。

 

“他的上司是一头金发,他的儿子也是一头金发,外人有这样的猜测不足为奇。况且他的上司英年早逝,才30岁就因公殉职,作为下属照顾烈士遗孤也不足为奇。”

 

“不管哪个版本,听上去这个孩子的身世都很可怜呐。课上他还说从没有见过自己的妈妈,爸爸也经常忙于工作。”小林吸了吸鼻子,似乎快要流泪了。

 

“是啊,他们公安部一直都很忙,风见警官自从他上司牺牲后一直拼命工作,35岁就当上了警视。要我帮你问问他什么时候有空吗?”

 

“没事,下周学校正好有亲子运动会,我应该可以找他聊聊。”小林挂了电话,看了一眼照片上金发的小男孩,母爱爆棚,抹了把眼泪。

 

 

————————————————————————

 

“我回来了!”

 

风见幸也脱鞋进屋,对着屋里喊道。很快,两只白狗就从屋里跑了出来,扑到小幸也身上又蹭又舔。

 

“好啦好啦!”幸也笑着把黏在身上的狗狗们放在地上,“大哈,小哈,坐。”

 

狗狗们乖乖坐正,吐着舌头示好。两只小狗几乎长得一模一样,但是幸也能一眼分辨出哪个是大哈,哪个是小哈。因为小时候幸也玩火柴,不小心烧着了大哈的尾巴,以至于大哈的尾巴现在还秃着一块。

 

“看看我给你们带什么好吃的了!”幸也从包里拿出一袋巧克力。

 

“汪——汪——”大哈和小哈摇着尾巴,口水顺着嘴角流到地板上。

 

“让我先看看你们有没有好好吃饭!”幸也跑进了里屋,看着地上两只狗盆,“大哈!你又没有好好吃饭!还是小哈乖,狗粮都吃完了!巧克力就先给小哈吃,等哪天大哈你能乖乖吃完饭了再给你吃!”幸也拆开巧克力包装,掰了一块放在小哈的碗里。

 

小哈很欢快地跑过来,小口小口地舔着巧克力,一旁的大哈委屈地耷拉着脑袋趴在地上。

 

“嗷呜————”这时,小哈突然流出了很多口水,在房间里来回小跑了起来。

 

“小哈,小哈你怎么了!”幸也看着小哈摇摇晃晃地满屋子跑,皱起了眉头。一旁的大哈抬起头看着疯癫的小哈,大大的眼珠里满是不解。

 

幸也追上小哈把它抱在怀里,它的身体就开始不停抽搐起来,“小哈你怎么了!”幸也被吓哭了,豆大的眼泪啪啪地往外掉。

 

他突然想起来,当年爸爸抱着大哈和小哈的爸爸哈罗去过一个地方。

 

“宠物医院,对,宠物医院!小哈,你坚持住,我这就带你去宠物医院!”幸也抹了把眼泪,抱着小哈就跑出了门。

 

大哈紧紧跟在他身后。就这样,一个小男孩,抱着一条狗,身后还跟着一条狗,路人纷纷侧目。

 

幸也看到一个有着红十字标志的建筑就推开玻璃门跑了进去,跟在后面的大哈被玻璃门挡住了去路,急的在外面直挠门。

 

“有什么不舒服……”诊所里一个女医生开口了,但当她看到一个还没有问诊台高的小男孩抱着一条口吐白沫奄奄一息的狗进来时,眉头微微一皱。

 

这个女医生有着茶色的短发,干净利落。湖蓝色的眸子透着一股清冷和生人勿近的气质。身上的白大褂很好地衬出了她高挑的身材。鼻梁上细框的眼镜和挂在脖子上的听诊器则给人一种专业和值得信赖的感觉。

 

胸前的名牌上印着她的名字:宫野志保。

 

“我这儿不是……”志保想要告诉那个小男孩,自己这儿不是宠物医院。

 

“求求你,”幸也哭的话都讲不清楚了,“求求你,救救它。”

 

志保看着小男孩伤心欲绝的模样,又看着小狗口吐白沫快要不绝于人世的样子,便不忍心再拒绝了。心里想着人和狗其实没什么区别,她戴上手套,从小男孩手里接过小狗查看了一下。

 

志保把小狗放在病床上,柔声问道:“你给它吃什么了?”

 

“吃……吃了狗粮,还……还有巧克力。”幸也边吸气边回答,眼泪如发洪水一样涌出眼眶。

 

“啊,狗狗不能吃巧克力哦。”志保一边帮小哈洗胃,一边教导小幸也。“你们家大人呢?怎么就你一个人送它来了。”

 

“我不是一个人来的。”幸也才想起来大哈也跟着他一起来的,找了一会儿才在门外把大哈领了进来。

 

幸也指着身边这条:“它叫大哈。”“它叫小哈。”幸也指着病床上的那条。

 

志保看着两条几乎一模一样的狗,歪了歪头,“那你叫什么?“

 

“风见幸也。”幸也吸了吸鼻子,抱住了身边的大哈,“小哈会死吗?”

 

风见?这个姓氏让志保感到一丝熟悉。“小哈很快就没事了,还好它吃的巧克力不多,我帮它洗胃催吐就好了。”想到小孩子也许不明白催吐的意思,志保换了个说法,“就是你吃进去脏东西,吐出来就可以了。”

 

“没事就好。”幸也揉着大哈的头,垂着眸不再说话了。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11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